30/07/10 是我在TC 上班滿兩年  當天我還沒有完全不是上班迪狀態 禮拜一都是要用咖啡來幫我打開我的眼睛提神~

 當天不是我心不在焉 也不是我做錯 是Mda 的Sym 的問題 讓我麻煩 是我那天 雖! 哀~~~~

 最糗的是 我還打錯字 還好他沒有抓我的拔餅(就是我的英文~不好常打錯字 Smile with tongue out)

 某某同事 就問我是什麼事 我沒有錯要跟他們說清楚 是他們沒有列明在 sop.

 我當天就是心情糟透底  很BLUE MONDAY! 就變成當天的 Topic of the day.

 

 

 之後是我自己 的煩腦 要怎樣學好英文 不要給人欺負呢? 是我基礎學不好 還是我我太笨

 好想去國外生活一段時間 這樣我的英文會好一些(好天真 ^^)

 因該是太過依賴 字典 所以單字學不好!

 其他的好像有進步 不過說到英文我停留在原點, 沒有動! Angry smil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ko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